穿越玄幻爱情古风的漫画推荐

推理动漫时间:2024-04-29 09:42:46点击:17245

穿越玄幻爱情古风的漫画推荐2023-04-2414:53:32•排行榜•阅读450

最佳答案:《我的男票是锦衣卫》是男主是锦衣卫穿越到现代,遇见小时候的女主,然后穿回去古代了,长大后的女主穿到古代去找男主了。男主是个傲娇~《一代灵后》灵族公主的灵止,为了生存,灵族的公主在被迫流落到人族的领地后

《我的男票是锦衣卫》是男主是锦衣卫穿越到现代,遇见小时候的女主,然后穿回去古代了,长大后的女主穿到古代去找男主了。

男主是个傲娇~

《一代灵后》灵族公主的灵止,为了生存,灵族的公主在被迫流落到人族的领地后,选择了进宫,并且遵循人类的法则,努力让自己存活下去,并且达到他人无法随意定自己生死的地位。

于是灵止为了成为宫廷中地位更高的女人而努力奋起

《我的王爷三岁半》古风少女漫画来着,女主是个幼师,被AI投放到古代,任务是改变男主的命运~腹黑扮猪吃山君的男主X精明武力爆表女主。

前期男主一直装傻,女主认为男主是个智商三岁半的大孩子,女主超级宠男主,后期感觉会反向宠回来~

《某天成为公主》女主穿越到一个暴君的女儿身上,知道不久后就要被暴君处死,然后开始抱大腿,把暴君带成了女儿控,还是傲娇属性,看完之后想说暴君爸爸真帅呀!。


转转请注明出处:

酒曲有酵母菌吗上一篇2023-04-2414:53:28酿酒用的酒曲是什么菌下一篇2023-04-2414:53:32
推荐内容